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院在第十九届校园“融善杯”篮球赛中取得第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0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小组赛争夺,信工院成功闯入“融善杯”篮球赛的半决赛。5月4日晚,与生态健康学院展开季军争夺战。

    晚上18时整,随着裁判员吹响比赛哨声,季军争夺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信工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并先发制人命中一记空心三分球打开局面,赢得现场观众一阵热烈的掌声。但生态健康学院也是身经百战的强队,他们很快展开激烈攻势,还以一记三分球展示自己的实力。双方你来我往,打的热火朝天。在比赛第二节末,信工院主力球员在进攻时意外负伤,只能提前下场。队友的意外负伤,刺激了场上的每一位球员,他们没有变得消沉,反而都在更加努力的进攻和防守,带着受伤队员的意志,将自己的最佳状态献给这最后一场球赛。

    在经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后,信工院最终取得55分,以8分的劣势遗憾败给生态健康学院,最终夺得第十九届“融善杯”校CUBA篮球赛的第四名。整场比赛,双方球员的出色表现均让在场的观众刮目相看、掌声连连,更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篮球队员的青春与朝气。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