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 专业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学教育部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吴超一行来访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5


222.jpg

3月24日上午,教育部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浙江大学计算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吴超一行6人来访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云志、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教师叶鲁彬、教科办主任卢海军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陈云志对吴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分院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的基本概况。吴超介绍了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专业建设与教学实训的解决方案。浙江大学计算社会科学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李骏翔详细介绍演示了人工智能实训建模平台的课程、实训项目、应用案例模型。

随后,双方就浙江大学人工智能优质教学资源输出、高职人工智能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应用实训平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