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浙江大学、越疆科技有限公司 进行专业人才培养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1


111.jpg

222.jpg

3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云志带领人工智能专业的全体教师,赴浙江大学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和越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人才培养调研。

在浙江大学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吴超主任带领大家进行了参观,介绍了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研发的项目城市智慧交通项目、城市幸福感情绪分析、新冠疫情模拟检测等,双方就浙江大学人工智能优质教学资源输出、高职人工智能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和交流。

越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广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以及促进工业级机械臂的发展升级并且广泛应用的公司。在该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华东区人工智能展示厅,详细介绍了产品人工智能书法机器人、人工智能桌面机械臂AI对弈平台、1+X机器视觉系统应用平台和智能制造模块化实训生产线等。双方就人工智能专业建设、人工智能专业就业岗位、人工智能专业教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