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杭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科研重点招标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2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开展,经研究决定,2017年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科研重点招标课题,现将申报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2017年科研重点招标课题的选题范围为现代学徒制研究、与专业相结合的创新教育研究、协同创新项目研究(限定3个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另外校园文化研究为指定委托,教职工也可以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选择职业教育研究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确立课题进行申报研究。

二、申报立项程序

本校教职工可以申报(但历年校级课题未正常结题的不能申报),经部门审核上报科研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视申报数量择优立项。

三、经费资助

重点课题每项资助1万元,一般课题资助0.3万元。研究经费分期拨付,首期经费拨付总经费的60%,结题后余下的40%经费作为奖励。

四、结题要求

本次课题的完成时间要求为2017年11月15日。成果形式为发表核心期刊1篇或撰写高水平的研究报告,研究报告经专家鉴定评出优良等级。

五、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1日,过期不予受理。请课题负责人将《申报书》(附件)打印稿,一式一份交综合办季冬梅处(同时发送电子稿)。

附件:杭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科研重点招标课题申报书

综合办

2017.1.12

申报书附件.docx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