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办理2014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含第三批重点招标课题A类)结题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6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2014年度立项的校级科研课题(含第三批重点招标课题A类)以及往年没有结题的校级科研课题可以在6月3日-7日期间进行办理结题,下一次结题时间是2014年10月上旬。

在结题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1.课题结题形式分为两大类,即公开发表的论文和研究报告。凡课题申请结题者,须填写结题报告书一份(见附件)。课题结题材料包括:课题申报书、结题报告表、论文复印件(封面、目录、正文、封底)这三类材料一起装订,一式一份提交给科研处。课题申报书与结题报告表要经过相关二级学院院长(系部主任、处长)审核与签字,并需二级学院(系、部)、处(室)盖章。

2.课题的相关论文成果需公开发表在合法期刊(可以参见新闻出版总署的非法期刊举例),用稿通知不能作为课题结题的凭据,课题主持人需是第一作者,提交论文原件和复印件(杂志封面、目录、正文)各一份。此外,第三批重点招标课题A类项目的结题,课题负责人所提交的相关论文必须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合法期刊公开发表(至少1篇在核心及以上期刊发表);课题组最终结题需要有至少2篇公开发表的相关论文(核心及以上期刊发表)。

3.如课题成果为研究报告,无论文发表,须请2-3名本专业的校外专家(副高以上职称)予以鉴定,并签署鉴定意见和其单位盖章。

4.各院(系)老师的校级科研课题结题材料交由科研秘书统一到科研处办理结题。

附件:

1.2014年校级科研课题、重点招标课题A类立项名单2.结题报告书样张

科研处

2014.6.2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