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6


关于申报2014年度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现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转发如下,请有意申报2014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的老师,认真填写《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表》并附详细的研究方案(见附件 1),于6月3日前将课题申报材料交系教科办。该课题为限额申报,我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上报。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调动教育工作者开展教育技术研究和应用实践的积极性,提高我省教育技术研究与应用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2014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是指比较重要的教育技术理论研究课题和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研究和实践课题,研究周期为2-3年;一般课题是指在具体的教育、教学、管理、科研和服务领域进行教育技术应用实践和研究的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

二、申报对象

全省独立设置的高等学校。

三、申报名额

本科院校每校 3 项,高职高专院校每校 2 项,其中重点课题每校限报 1 项。

四、申报条件

1.课题申请者要求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教育技术研究的能力和精力,有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和一定数量的相关研究和应用成果。离退休教师、非学校在编人员可以作为研究人员参与课题组,但不能作为课题负责人。

2.申请课题要求依据浙江省教育技术规划课题研究方向,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先进可行,已具备一定的研究基础和工作条件。

3.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1个课题。课题负责人已在承担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的不予立项。请各市推荐申报时严格审核把关。

五、申报流程

1.2014 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立项采取学校限额评选确定,经我厅核后正式行文立项的方式进行。我厅将不再组织专家评审。

2.课题申请者和学校需认真填写《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表》并附详细的研究方案(见附件 1)和《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 2),于 2014 年6 月15日前报送至省教育技术中心,并将上述材料电子稿同时发送至xiangxx6@hotmail.com 。

六、其他有关要求

1.请各高校按本通知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课题申报和评选工作。

2.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管理按照《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进行。学校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管理部门要认真做好课题的申报、评选和立项课题的管理工作。课题结题以《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表》所填内容为依据,课题负责人提交《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报告》一式 2份(见附件3 ),并附相关支撑材料,经学校课题管理部门验收通过后于每年的 5 月份和 12 月份集中办理结题手续。

3.省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项小仙;联系电话:0571 —88076683 ;通信地址:杭州市学院路 35 号浙江教育综合大楼。

附件:1. 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表 2. 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3. 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报告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4年5月21日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