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26


全体教职工:

现将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文件转发如下,请有意申报的教师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完成申报。请于5月12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及汇总表(附电子文档、分宏观综合、人才人事类和劳动保障类)交教科办。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15 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浙人社办发〔2015〕24号

各市、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2015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即日起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项目

课题项目包括宏观综合、劳动保障、人才人事三类。

申报者可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重点(详见附件1),自行设计项目申报。选题要紧密围绕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重点推进六方面改革、着重做好七个重点工作的要求,在促进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两高”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社会保障制度、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城乡居民增收、以“双爱”为核心的和谐劳动关系构建、信息化建设等重点领域展开研究,以充分反映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础理论、改革实践新进展,同时要突出研究的针对性、前瞻性,重视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申报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由选题,同时鼓励用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进行申报。申报者要严格按本通知要求制作申报材料,做到规范、准确、齐全。每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项目的结题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30日。凡未按时完成上一年度立项项目的,不得申报2015年项目。同一项目如已被其他单位立项,则不得再申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项目。

申报材料须推荐单位签字盖章,统一填写汇总表,分别报省劳动保障科学研究院和省公共行政与人才人事科学研究所,并发送电子版本。推荐单位要认真审查申报材料,注意控制申报数量,提高申报质量。

(二)申报材料

1.个人填写:经推荐单位审查合格、同意推荐并盖章的纸质《2015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三份。

2.单位填写:《2015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

3.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汇总表》等)请直接登陆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最新文件”栏目查询并下载(网址:http://www. zjhrss.gov.cn)。表格打印和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

(三)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5月20日止,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单位按时汇总报送。

三、申报受理

(一)申报项目受理后,将组织专家组根据项目计划、前期成果、研究团队以及完成项目保障条件等综合评定后确定立项名单并发文公布。项目按要求结题后,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结题证书。

(二)受理单位:

浙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

联系人:徐红梅电话(传真):0571-85211016

邮箱:zz@zjhrss.gov.cn

浙江省公共行政与人才人事科学研究所

联系人:童素娟电话(传真):0571-88399638

邮箱:tongsujuan@126.com

受理地址:杭州市古翠路50号浙江人力社保大楼7楼

邮编:310012

附件:1.2015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重点

2.2015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表

3.2015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15年3月31日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