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思政教育融入课堂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6


IMG_6718.JPG

为深入学习并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行与综合能力素质,把思政教育工作融入到专业课程教学全过程。10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思政教育融入课堂研讨会”专题研讨会。分院院长陈云志、分院党支部书记沈音乐、分院副院长郝阜平、分院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学院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精神,主要围绕“思政教育主要内容”和”专业课程教学中如何融入思政教育”展开了深层次的讨论。会议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哲学与思想道德修养、思政融入课堂途径等分层次多方位多角度进行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此次研讨会给大家理顺了思路、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为进一步促进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始终伴随学生成长,为开创思政教育融入专业新局面、实现新突破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