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分享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0



为充分发挥校友传、帮、带作用,1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超、学工办主任章春军、辅导员出席会议,优秀校友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陈超对毕业生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对学生代表的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表达关心,提醒他们要从校友求学及工作经历中汲取经验,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合理安排学业进度,把握机遇为毕业与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返校的毕业生分享了个人求职及创业、就业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最新的就业形势。期间师生们热烈交谈,交流各行各业校友的工作动态,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学习方法。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加深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帮助在校生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在未来就业中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下一步,学院将抓牢校友资源,搭建校友与学生对话的平台,为学院发展创造源源不竭的动力。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