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无接触式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在疫情背景下,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的影响,同时继续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202252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创业园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无接触式招聘会。校学工部部长江平及分院领导班子到招聘会现场给予指导。

分院精心选拔培训志愿者化身企业HR,预先与企业“一对一”对接,对企业提供的招聘海报、宣传展示资料、岗位需求等进行整理解读,精准掌握企业用人需求,解答应聘学生问题,既满足了校园防疫工作的需要,又有效解决了应聘学生与用人单位无法及时沟通的问题。

招聘会现场学生志愿者积极宣传企业,介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未来前景、企业文化等学生特别关注的问题。应聘毕业生除了与学生志愿者交流外,还通过微信与企业HR远程交流,表现出积极、成熟的就业态度。100余名毕业生在现场投递或发送电子简历给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专业岗位匹配度高,得到了毕业生的好评。学院精心的安排、学生良好的综合素养也获得了参会企业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引导学生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了解社会需求的同时树立起积极正确的就业心态。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做好有温度的就业保障工作,高标准、精细化、全程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