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来九阳,造未来 九阳2019校园招聘等你圆梦想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4


【单位简介】

1、诞生于1994年的九阳是豆浆机发明者及国际、国内标准制定组长单位,也是豆浆机行业当之无愧的终极BOSS。

2、国内最知名的饮食电器企业之一,2008年深交所上市公司,A股分红王。2018 年九阳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定位厨房、升级厨房”,立志为国人厨房做点改变,打造有价值感的国民级品牌。

3、技术实力派,拥有二十多条产品线,手握行业NO.1王牌产品有豆浆机、榨汁机、料 理机、面条机、馒头机。电饭煲、压力煲、电磁炉、开水煲等列行业前三。Onecup智能胶囊饮品机、面包机、空气炸锅、煎烤机、炒菜机器人、洗碗机器人、智能系列等产品创新上市。

4、连续九年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小家电品牌”、“杭州市人才发展最佳企业“等称号。

5、2018年九阳携手美国吸尘器及厨房电器的领军品牌Shark Ninja,成为横跨中国和美国两个最大消费市场的国际化企业。

【招聘对象】

2019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质量测试类:驻厂代表、质量测试、检验员

客服类:客服工程师、电商客服、网络客服、话务员、客诉员

营销类:各大区飞虎队员

生产技术类:技工、储备班长、维修员、设备工程师、工程工程师、技术员

职能类:物控员、文控员、订单员、账务员、结算员、计划员

【揭秘九阳】

【学习培养】

“九阳A计划”校招生创新营:文化融入、课程学习、职业素养、野外拓展、终端及精益生产实习、Cooking Studio产品体验等。

平台:E-learning网络学院、小阳微课堂、直播;

导师:资深员工担任导师,手把手带教。

【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双通道:管理、专业发展双通道,寻找属于自己的发展路径。

竞岗及轮岗机制:重视内部培养与晋升,鼓励公平、公正的内部竞岗及轮岗。

【薪酬福利】

薪酬体系:技能工资、岗位补贴、考核工资、年终奖等。

健康福利:定期免费体检、免费体育运动场馆及设施、高温补贴等。

关怀福利:团队建设与旅游、通讯补贴、餐补、节日福利、“六必访”等。

保障福利:足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意外险及大病险可惠及家人。

假期福利:年假、病假、婚假、产假、护理假、丧假、产检假、哺乳假等均带薪。

【壕式生活】

住房:5年免费公寓、骨干员工安居工程、主题培训公寓

班车:班车路线10条,全面覆盖大杭州

食堂:健康食材,物美价廉,自选餐厅

配套:园区WIFI+健身房+干洗理发购物等生活配套+高逼格网咖+炫酷KTV

菜地:认领健康菜园,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乐享青春】

健康俱乐部里盟友多:文工团、舞蹈、靓妆、瑜伽、宝妈、篮球、足球、乒乓球、摄影、 台球、轮滑、烘焙、跑团、羽毛球、射箭俱乐部、太极、书画院、营养学院、MFT格斗。

文化平台欢乐互动:微信互动平台“九阳人“、《九阳人》刊物、员工论坛

文化庆典高大上:员工大会、运动会、周年晚会

特色活动: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联赛、相亲活动、插花活动、手工课、烘焙活动、亲子摄影、女生节关爱活动等。

【招聘流程】

校招流程:宣讲会/招聘会—线上或现场投递简历—面试—线上测评—意愿沟通—Offer

【联系方式】

咨询及简历投递邮箱:dujiangjing@joyoung.com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