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熙容科技岗位招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4


一 职位名称:智能化技术服务工程师

二 工作内容:

1、执行公司承接海康威视的技术外包服务,对出入口停车道闸、人脸识别设备进行勘测、调试(可接收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2、对固定技术服务客户的整套智能化系统进行技术调试、维护服务,包括指挥中心设备、监控、门禁、道闸、可视对讲、系统软件等;

3、绘制简单的CAD图纸,制作项目清单表格,核算工程量;

4、管理简单的项目、负责项目的规划、实施、验收、审计、决算等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 任职资格:

1、机电、计算机、电子相关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具备一定的机电智能化基础知识及实践经验(含学校实验)。

3、有驾照。

4、 具备上进心、能够快速学习、具备服务意识、有良好的逻辑感和沟通能力、具备抗压性及责任心

四 薪资待遇:

转正月收入7K以上(含加班费),公司提供车辆并报销油费,提供工作手机、电脑,标准节假日福利,节假日加班有加班费,缴纳五险。

毕业生实习期:每天120元工资,不缴纳五险,提供住宿,,公司提供车辆并报销油费,提供工作手机、电脑(表现好可以提前转正)。

社招实习期:三个月实习期(表现好可以提前转正),工资为正常工资的70%,不缴纳社保,提供工作手机、电脑,公司提供车辆并报销油费。

五 晋升通道:

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多个岗位晋升通道。

通道一:技术服务工程师-->项目经理-->业务助理-->业务

通道二:技术服务工程师-->项目经理-->工程技术主管。

六 公司简介:

杭州熙容科技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项目的业务、设计、工程实施、技术服务、相关产品销售的全面业务。公司依托海康威视的强大销售网络、外包服务需求,结合自身的技术沉淀优势,服务浙江及外省多个重要行业性客户,例如海康威视、绿城集团、阿里巴巴集团、杭州天然气集团、浙江油田、浙江电力、浙江计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

同时公司还是海康威视核心服务商,承接海康威视服务外包业务,享受海康威视专业的人员培训及业务对接服务。

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合作伙伴创造利润、为员工创造高收入及快速成长平台、为股东赚取投资回报。

七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688号天和高科2幢E楼453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