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小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学“习”小组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开展新学生党员主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31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教育引导新发展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5月3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川在1404党员之家,以《学好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

课上,谢书记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以及党章中所提到的关于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及其基本要求,并要求同学们做到熟知、牢记并学以致用。随后,谢书记围绕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他结合自身所见所闻,强调同学们要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勇于承担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摆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真正为人民服务;最后,他重点强调了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最根本的就是要守纪律、讲规矩,要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加强自身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永不叛党。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立意深远,让同学们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新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学们一致表示将会严格按照党章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