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小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学“习”小组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副书记为学生骨干讲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14


图_qqproc.jpg

3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超在1404党员之家以“仰望星空,成于实干”为题,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干部和储备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

陈超首先带大家领读了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她指出,作为一名学生骨干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切实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树立大局意识,学会主动学习。随后陈超以“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大会”上提出的“破除七气”为切入点,深入剖析并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现状,重点针对作风建设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学生骨干及储备干部们就学习和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惑提出问题,陈超书记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她勉励同学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创造经得起检验的成绩,进一步巩固信工院丰富的团学建设成果,力争有新的突破。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也引发了学生干部的共鸣,尤其对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作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积极正确的人生态度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