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工院开展“青春有你,‘寓’见美好”公寓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为丰富信工院学生的公寓文化生活,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生活气息, 11月17日下午,“青春有你,‘寓’见美好”公寓主题在新宿舍下沉广场顺利举办。

一年一度的公寓主题活动深受信工院学生的欢迎,本次活动项目包含了纸牌叠叠高、硬币冬奥会、五子棋对抗和魔方还原挑战等,在活动宣传期,便吸引了百余名学生报名。现场活动气氛十分活跃,纸牌叠叠高和五子棋的对抗上演了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魔方还原挑战考验的是手速以及应变力;硬币冬奥会则是考验力度的掌控力。最后,软件2013班的吴孟同学以18厘米的全场最高成绩创造纸牌叠叠高的记录,大数据2122班的刘志强以35秒72的时间力压其他选手创造魔方还原记录;软件2112班的杨日轩和物联网2113班的丁宏立同学分别摘获硬币冬奥会和五子棋的桂冠。

阳光正好,公寓主题活动在激烈的比拼和热烈的氛围中拉下帷幕。趣味性的活动形式,既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风貌,又增进了彼此情感,使公寓生活充满阳光和乐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