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工院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3


为丰富校园生活,充分展现积极向上、蓬勃朝气的阳光学子形象,加强分院学生的体育竞技意识和团队精神,12月9日晚,信工院3V3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如期举行。

通过前期班内组队的报名形式,本届3V3篮球赛共组建大一组和大二组共计27支队伍,经过一个多月激烈的角逐,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哨声响起,比赛双方就迅速进入了状态,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越战越勇,在球场上纷纷展现出自己精湛的球技,无论是抢球、传球、进攻、防守都精彩不已。最终,信安2111班、信安2051班成为本届3V3篮球赛冠军,物联网2111班、应电2013班摘获亚军,物联网2113班、信安2011班获得季军。

一年一度的3V3篮球赛,不仅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示出了信工学子的蓬勃朝气和体育竞技热情!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