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工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11日,共青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工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4201报告厅隆重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团委副书记楼黎瑾为大会致辞,她充分肯定了信工院团总支在二级学院党总支和上级团委的正确指导下,团务工作扎实有效,校园文化建设精彩纷呈,学生干部队伍培养规范有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团学工作的新局面。信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郑蓓林代表总支祝贺大会召开并致辞,她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心存高远之志;要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栋梁之才;要走在时代前列,勇于创新创造。兄弟学院代表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杨叶青表达祝贺,并祝愿本次大会顺利召开,也希望在将来有更多的合作与支持,能和信工院团学工作携手奋进,友谊长存。

按照大会议程,团总支负责人王璐瑜和第七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吴晗文分别作了第三届信工院共青团工作报告和第七届信工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自上一届以来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确定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在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代表审查报告和选举办法之后,代表们按照严格的程序选举产生了5名第四届团总支委员会和8名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最后,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进一步的激励信工院团员、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为学院团学工作的提升提供新的动力。信工院团总支、学生会也将牢牢握住发展新机遇,继往开来,奋勇争先,以实干实绩开启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发展新征程。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