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工院“小e说”学生宣讲团正式开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0


为了进一步传递正能量,延续“青春正发声”演说赛的后续效果,在建党百年历史背景下,4月19日晚,信工院“小e说”学生宣讲团进到团支部,以“党史小故事”为主题正式开讲。

“小e说”学生宣讲团前期通过层层选拔,十余位同学脱颖而出。团总支以成熟一个、宣讲一个的原则,对宣讲团成员持续开展了培训,此次担任宣讲员的是信安2022班的徐上和刘滢滢两位同学。他们以“永远的丰碑——赵一曼”、“朱德的扁担”为题材,面向四个团支部的团员青年进行了生动的宣讲。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神情专注、认真倾听,结束后也积极分享感想,甚至自告奋勇讲述自己心中的党史小故事。

“小e说”宣讲团通过学生向学生讲述党史,拉近了距离感,活跃了氛围,有效地形成共鸣,使宣讲者和听者都在宣讲和分享中更多地了解党史、提升了思想。后续,信工院“小e说”学生宣讲团成员将会陆续进入到团支部、社团、寝室等开展“学党史”专题宣讲,敬请期待。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