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工院召开“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5


为做好“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志愿服务的准备工作,保障大会志愿服务水平,4月14日下午,信工院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安全学院行政总监许玉洁、信工院院长陈云志、信工院学工办主任章春军出席,团总支负责人王璐瑜主持大会。

会议开始,院长陈云志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分享了自己在北京亚运会上的志愿服务经历,告诉大家这次的经历将会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他希望大家在此次大会服务中能够用心做好各项工作,因为这不仅代表个人,也代表信工、杭职,也代表杭州的风貌。接着,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许总监主持开展了培训,她向志愿者们具体讲解了此次大会的流程和大会服务的具体安排。许总监对信工学子在以往志愿服务中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在此次大会中继续发扬信工学子精神,辅助大会圆满结束。最后,团总支负责人王璐瑜老师做了大会总结,并对信工院“小红帽”们提出明晰职责、服从调配、保持状态、践行信工学子精神等几点要求。

随着2021“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志愿者队伍的培训完毕,150名志愿者即将踏上征程,他们的身影将会活跃在“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现场,我们期待信工学子们在以己所学服务社会的同时,充分呈现信工“小红帽”的志愿者风采。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