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学生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一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4


4月27日至29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在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26个高职院校67支队伍201位选手参加比赛。

学校精心组织、高度重视技能大赛的承办工作,副校长楼晓春,教务处处长童国通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裁判团队公正评判,各位参赛选手努力竞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保障了大赛成功举办。

该赛项由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组成,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网络组建、网络系统安全策略部署、信息保护、网络安全运维管理的综合实践能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派出3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的好成绩。 

通过承办比赛,促进了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动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不断优化。大赛比的是学生的技能水平,更是比指导教师和专业的水平。优异的成绩的取得体现了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教师的深厚专业功底和信安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彰显了杭职院“工匠摇篮”!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