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7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上旬,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前往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联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杭州世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新视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天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噢科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双方就深化产学研合作,夯实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展开深度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进一步提高了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