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赛项再获两个奖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5


7月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赛项在温州举办。本次大赛共有全省各地20所高职院校的39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吴兴法老师指导的王江凌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赵刚老师指导的林钦扬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

大赛的内容包括根据业务需求和实际的工程应用环境,要求参赛选手实现私有云平台架构的规划设计、完成私有云平台运维、完成私有云平台运维开发、容器云平台搭建与运维、容器云综合运维、持续集成、容器化部署应用等。

本次技能大赛提高了学生知识技能,是对学生技能水平和教师教学成果的有效评估。引导和激励更多师生学技能、练技能、精技能,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的教学目的,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