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工院开展工匠技能节之“创新致远,实干争先”网络技术竞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6


为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发扬“创新致远,实干争先”的工匠精神,信工院网络技术协会于5月3日在第一实训楼1204教室举办了网络技术竞赛,网络技术协会会长王江凌担任现场评委兼监督员。

本次网络技术竞赛的赛制全面对接省赛、国赛的规范和要求,参赛选手通过自由组队的形式进行组间PK。本次网络技术竞赛,不仅考验参赛选手技能和体能,也着重考察了参赛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和综合心理素质。在长达3小时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相互配合,各显神通,并交出了令自己满意的一份网络设计项目。

“创新致远,实干争先”网络技术竞赛的开展,进一步在网络技术协会内部形成了“比、学、赶、超、帮”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比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今后信工院也将持续加强专业社团扶持力度,将工匠精神传承、专业技能提升以及职业素养融入以多种形式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