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工院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中高职衔接研讨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5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10月22日上午,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中高职衔接研讨会在信息工程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云志、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负责人宣乐飞、教科办刘春玲、杭州电子信息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主任李煊、浦江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专业组长陈萍萍参加会议。

  李煊就学校五年一贯制专业的招生情况,普通班与五年一贯制班课程设置情况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衔接问题进行了介绍。陈萍萍介绍了专业招生情况和课程设置,并就第六学期的课程设置提出了想法。宣乐飞就7门专业统测课程的安排、第六学期衔接课程的设置等提出了想法。双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并达成了21级相关课程的安排。

  陈云志对两所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所中职学校能够做好学生的过程培养工作,给专业输送更多高技能的人才。同时,也希望双方在中高职一体化专业建设中,加强合作交流,多做有益的尝试与探索,切实落实中高职一体化全面衔接。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