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工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


微信图片_20211104104250.jpg

为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网络与信息安全分析、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提高全省高校网络与信息安全教学、科研和应用水平, 10月30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在线上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赛道,网络安全技能团队挑战赛和网络安全知识个人挑战赛。9月下旬,接到比赛通知后,信工院信安专业组织专业力量,成立指导教师团队,经过广泛动员,严格筛选,精心组织,成立了5个技能竞赛团队,共计69人参赛。在备赛的1个月时间里,指导老师认真指导学生,大幅提升了参赛同学的竞技水平。11月1日获悉,经过激烈角逐,信安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共获得2个省一等奖和6个省三等奖。其中刘顺宇、蒋永波、杨武义三位同学组成的技能竞赛团队和朱其冲同学分别获得了网络安全技能团队挑战赛和网络安全知识个人挑战赛淅江省一等奖。

此次省赛,展示了信工院信安学子的风采和信安专业建设的成绩,也增强了师生钻研业务、提升技能的信心和积极性。信安专业今后将继续努力,培养更多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实现学校的“数智杭职·工匠摇篮”的战略目标做出更大成绩。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