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小红帽整装待发助力迎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6


     

    助力2022级新生入学平稳有序,9月14日下午,信工院团总支在学活215举办了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指导老师毛海棁主持,共有80余名“小红帽”参加。

    在此次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的过程中,毛海棁老师就场地布置、志愿者礼仪、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部署,并说明了今年的特殊情况,受台风、疫情等外部因素的影响,此次迎新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但信工院将以充分的准备和全面的部署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信工新生!同时毛海棁老师强调,要树立安全意识,全体“小红帽”们要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基础上,以蓬勃向上、热情开朗的状态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践行“同帮互助,与人为善”的信工学子精神。

    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小红帽”们迎新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为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信工院全体师生满怀着热情和期待,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