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院迈新社开展“庆教师节,迎中秋”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1


    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第38个教师节如约而至。为了弘扬尊师重道的良好风尚,9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迈新社全体成员在信工院教学楼和实训楼举行了“庆教师节,迎中秋”的主题活动,全体迈新社成员以及指导教师余意共同参与。

    今年的教师节恰逢中秋,在这个双节同庆的日子里,同学们提前一周开始准备,收集每个班同学们想对老师说的话。黄金万两比不上真挚的祝福;千言万语比不上杭职的勤奋学子。教师节我将用未来努力充实的三年回馈给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最实在的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一句句真诚的话语包含了同学们对老师最诚挚的祝福。为了让还未开学的新生也能参与到本次活动,迈新社同学联系各班班级助理,收集新生对于教师的节日祝福,远在异地的同学们也纷纷积极参与。“千言万语,道不尽往日岁月;万水千山,隔不断缕缕师恩。祝您教师节快乐!”虽然我们相距千里,但是新生同学的心却牢牢系在杭职院。9日上午社团骨干作为代表将这些真情祝福传达至每一位信工院教师手中,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余意在活动总结大会中表示,“饮水思源,感怀师恩”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纸短情长,小小贺卡难以完全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记住这个质朴又节俭的教师节,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学习,用更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迈新社以教师节为契机搭建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拉近师生距离,促进师生关系,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在此,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