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 杭职院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9


     

    8月5日-7日,由杭州市财政局组织,杭州沃迩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服务的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展。本次考试设信息工程学院和商贸旅游学院共22个考场。每半天一批次考生参加考试,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连续进行,每批次实考人数有600多人,来自杭州属地社会各界共五批次3000多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7月上旬接到这个社会服务任务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继续教育学院和商贸旅游学院一起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在当前疫情严峻和高温酷暑时期,根据《杭州市2022年会计相关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信息工程学院多次与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沟通,采取多项切实有效措施,积极做好各项考试服务工作。

    8月5日上午,杭州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军带领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省财政厅、省人社厅主要负责人共10人亲临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剑接待陪同市局领导巡视考试现场。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资产公司等部门通力协作下,考试平稳开展,60余位监考和考务老师冒着高温酷暑辛苦工作,于7日上午12:00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得到了市财政局考务办公室职能部门和沃迩夫技术服务部门的认可。

    此次监考时间紧,要求高、任务繁,人员杂,但是大家齐心协力,不辞辛苦。在此非常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商贸旅游学院和有关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和各位考务工作老师积极配合,以及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资产公司等相关部门鼎力合作!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