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院团总支开展“青年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8


     

    7月15日至7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并牵头信工“小e宣讲团”开展“党代会精神青年说”系列活动。

    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小e宣讲团”走进社区,围绕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向社区老友们详细描述了浙江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介绍了浙江省在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当提及浙江省要打造“8个高地”时,老友们情绪高涨,纷纷表示将贡献自己的余力,助力浙江省“重要窗口”的建设。随后,宣讲员们还结合情景剧表演的形式,再现了“刘少奇给姐姐的一封信”、“白毛女——黄世仁逼债杨伯老”两个情景,带领老友们重温党的红色历程,感悟共产党员的良好修养。

    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小e宣讲团”的成员们陆续回到自己的家乡,为家人和朋友们宣讲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将党代会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让人人参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理念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

    接下来,信工团总支将继续发挥好宣讲团的辐射带动作用,积极探索新方式,用“青言”话“青语”,讲好“党代会精神”,彰显浙江青年的担当,争做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先行探路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