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4


    4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分院会议室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分院班子、总支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川主持。

    首先,综合办主任刘杰汇报了2021年的综合治理工作,对分院2021年度综治工作进行了总结。2021年分院综合治理工作平稳有序,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随后,分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三办一室五个专业代表签订了《2022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层层压实分院综合治理责任。

    随后,谢川从介绍国际、国内和学校当前的安全稳定形势和要求出,强调安全稳定是分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分院每位师生应该要警钟长鸣,切实担负起安全稳定的责任。每位师生既是安全稳定的受益人,更是责任人。他要求各部门、专业要常态排查安全隐患,并着力发现一起消除一件。要特别重视和关注分院全体师生的意识形态、信教帮扶、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学生诚信、电信诈骗、设备设施老化、外聘教师疫情防控等安全。做出宣传、引导和教育工作。他要求分院全体师生务必加强认识,提高站位,牢记政治安全是第一位的安全,充分认识专项督查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务必按学校党委要求配合做好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会议全面压实了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为切实保障分院师生安全稳定和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