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材编写及技术服务项目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4


    微信图片_20220324132151_proc.jpg

    为进一步推进分院教材及技术服务项目(横向课题)建设工作,3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203会议室召开教材编写及横向课题建设推进会。全体教材编写负责人、横向课题负责人、教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川主持。

    谢川首先指出教材编写及横向课题是分院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也是重要的考核指标,希望老师们为分院发展、专业发展和自身的发展,落实好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

    接着,参会的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教材编写和横向课题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比如新形态教材二维码的生成、教学资源的整理、财务报销审批等参会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谢川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随时进行了解答交流。

    谢川希望老师们攻坚克难,聚焦目标任务,抓好进度,有问题和困难的及时进行沟通交流,分院和职能部门跟进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后续分院将以定期召开交流会的方式持续推进工作。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