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院迈新社开展“勤工之星”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4


    微信图片_20220324132751_proc.jpg

    为了进一步激发资助对象的劳动热情,肯定同学们在以往勤工俭学过程中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3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迈新社在1405教室举行“勤工之星”评选活动。迈新社成员及在校勤工俭学的信工学子参与活动,该活动由迈新社社长王晨琛主持。

    勤工俭学对于受资助对象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锻炼平台与展现自我的舞台。同学们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分享自己半年以来在工作中的温馨趣事、工作感受以及在勤工俭学期间积累的经验和收获的知识。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也得到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活动尾声,王晨琛向大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讲述了自己一年来勤工俭学的心得,勉励大家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活动,使在座的同学对勤工俭学都有了新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勤工俭学并非只是一份普普通通的工作,更是一份职责、一份信任和一次成长的机会,需要秉持“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宗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今后的学习与勤工俭学工作中。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