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杭州数智工程师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5


    微信图片_20220315081255(1).jpg

    3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云志一行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推进杭州数智工程师学院建设、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进行研讨交流。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数字人才创研院院长苗春雨、安恒公司专家王景熠、王伦、郑宇、杜妍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杭州数智工程师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陈云志指出,依托“混合所有制”平台,校企双方应突出实战人才培养的特色,在教学师资混编、实训实习场所共建共享等方面开展创新实践。苗春雨表示将安恒公司网络靶场、网络攻防平台、网络安全在线学习平台等教学实训资源导入我校,并建议在人才培养模式上,根据不同专业特点,可选择“2+1”模式或者“1.5+0.5+1”模式,以点带面,以面强点,培养学生的实战技能与创新能力。信安专业负责人宣乐飞、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陈伟东分别就课程设置、师资聘任、实习实训等与安恒公司专家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制定了时间表。

    此外,双方探讨了加强社会服务的相关举措,初步达成将杭州“亚运安全卫士”志愿者服务运营项目落地我校,进一步服务杭州亚运会,提升学校的城市服务力。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