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7


    1.jpg

    为进一步推动分院创新创业教育,形成“双创”参赛备赛的氛围,提升培育项目质量,3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203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创业学院院长李海涛做专题指导讲座。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云志,副院长、副书记陈超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由陈超主持。

    李海涛从思想重视,树立一种意识;项目为王,挖掘一批项目;团队至上,搭建一个团队,细节取胜,摸透一种规则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指导。重点分享了如何整合校企合作资源、政策资源、创业教育机构资源和校友资源;找准市场痛点,服务国家产业;注意项目评审的关键点和每一个评分点,更要关注评分点的变化;如何编写项目文本、制作汇报PPT的经验技巧等。

    培训会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李海涛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报名参赛的项目进行了点评指导。

    陈云志对李海涛的讲座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师重视比赛,积极参与,发挥专业优势,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师生共创,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新局面。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