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1


    微信图片_20220311100431_proc.jpg

    3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分院会议室召开。分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超主持会议。

    学工办主任章春军对2021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指出去年在推进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并对接下来的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措施进行了讲解。

    党总支书记谢川传达了学校就业推进会议的精神要求。同时他强调中央提出“六稳六保”,就业问题居于首位,2021年11月教育部、人社部组织召开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对高校2022年就业工作做了部署,从中央到学校层面都非常重视就业工作。2022年就业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大家要从思想层面重视就业工作,要同心戮力把就业工作做实做到位,要杜绝弄虚作假,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

    院长陈云志要求就业工作要做好过程性管理。班主任、指导老师要积极应对问题,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帮助学生适应社会,提升就业能力,实现体面就业。

    会上,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行了就业工作经验交流,纷纷表示会主动出击、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做好就业服务指导保障工作,尽力实现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