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6


各二级学院、部门: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面向全社会申报。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目前已启动,为加强我校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于今年4月15日开始。符合条件的单位、个人可在申报受理期内,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上申报管理系统”上传申报材料。各项目申报指南可到国家艺术基金网站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二、特定事项

      根据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要求,凡涉及党和国家领导人,涉及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中国人民解放军历史上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大决策过程的题材或较多地涉及民族宗教内容的项目,须提供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的审读意见。请涉及该类申报项目的人员于5月5日前以正式文件形式提交审读申请,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对申报项目进行集中审读。逾期概不受理。

三、材料要求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8日。请在此之前将相关纸质材料报送科研处,联系人:姚瑶,联系电话:0540。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到钉钉。申报的具体要求请大家认真参照网站中的申报指南文件执行。

                                                                                                                                                                        科研处

                                                                                                                                                                 2022年4月2日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