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5项课题获2019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科研立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9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共申报39项,其中有5项课题立项,他们分别是:

1.2019090 基于大数据挖掘技术的高校就业信息评测系统研究 吴功才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2.2019091 基于创新创业的浙江省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王 红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3.2019092 基于“研-赛-创”深度融合的高职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潘承恩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4.2019093 对接区域产业发展的高职技术技能创新平台构建研究 孙红艳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5.2019094 “创新强省”视角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践研究 吴健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将安排两次结题评审,结题材料受理时间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受理截止时间分别为:

(一)2020年5月30日,逾期报送将留待参加本年度下一期结题评审;

(二)2020年11月30日,逾期报送不予受理,未能按时完成课题的,将取消2021年的立项资格。

结题材料包括:(一)结题申报信息表(需盖章)扫描件一份;(二)word版研究报告(不得出现申报人姓名及所在单位背景材料)一份;(三)公开发表的课题成果扫描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和发表全文)一份;(四)word版结题汇总表一份。

申请结题的研究成果或其核心内容要求公开发表,项目负责人应为发表文章的第一作者。所有结题材料由单位相关部门汇总后,以电子版形式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受理时间以提交完整材料最后时间为准,未在指定时间内提交全部材料的,作逾期处理。

课题研究过程中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给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通讯地址:杭州市古翠路50号浙江人力社保大楼(邮编:310012)。

联系人:潘璐莎,

联系电话(传真):0571-85216987,

邮箱:rsyjy@zjhrss.gov.cn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