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0


全体教职工:

现将浙江省教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转发如下,请有意申报的教职工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申报工作,2016年省教科规划课题我校限额6项,请申报者在http://www.zjedusri.com.cn:8081系统注册,由科研处分配系统登录的用户名进行项目填报,并于10月29日前上交课题申报表至季冬梅处,学校将根据申报数量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请课题申报人员务必仔细阅读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附件4)。

(我校登录名为:2016hzzyh001),拟申报此项课题教职工,请提前和王晓华老师联系,以便告知用户名。

关于开展2016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浙教科规办〔2015〕4号

各高校、各市教科规办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6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将与今年9月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1.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2.体卫艺专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仅限地市申报)

二、申报课题条件

1.从事教科研工作的各级各类人士通过所在科研管理单位和地市教科规划办申报。

2.体卫艺专项课题,限从事体卫艺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业人士申报,级别和管理与省教科年度规划课题相同。此课题不接受高校教师申报。

3.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三、申报课题形式与截止时间

1.今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继续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系统地址是 http://www.zjedusri.com.cn:8081,申报系统将于2015年9月25日开放申报,于2015年11月15日关闭申报系统。请各管理部门根据时间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四、申报课题程序

1.高校申报:由各高校科研处(所)管理人员为本单位申报人员分配系统登录的用户名,并作为申报工作的初审单位在系统中向省教科规划办提交限额数量范围内的课题。申报限额见附件1。

2.地市申报:由各市规划办管理人员为本地区申报人员分配系统登录的用户名,并作为申报工作的初审单位在系统中向省教科规划办提交限额数量范围内的课题。申报限额见附件2。

3.其他单位申报。省直单位需指定课题管理人员并按规则向申请人分配登录用户名。汇总后直接通过申报系统报送省教科规划办公室。

五、报送材料

(1)《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一份,在系统中生成,盖章后由科研管理部门汇总后上报省教科规划办)

(2)《课题申报·活页表》(在系统中生成,无需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

(3)《院(校)/地市申报省教科规划2015年课题分类汇总表》(在系统中生成,一式一份,加盖公章由科研管理部门上报省教科规划办)

(4)所有上报材料需在系统中生成。我办不提供电子稿下载。以前的电子稿申报无效。

(5)纸质材料报送地址:杭州学院路35号浙江教育综合大楼607室浙江省教科规划办,沈老师收。邮编:310012

(6)未按以上要求报送的均为无效,不进入评审。

六、其他

1.管理人员和申报人员务必仔细阅读管理人员系统使用手册(附件3)和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附件4)。

2.特别注意:为避免各管理部门的三级用户用户名出现重复现象,用户名命名规则统一为“立项年度+单位登录名(去除001)+课题类型+三位流水号”,

立项年度:指课题将被立项的年度,今年申报的是2016

单位登录名(去除001)(登录名见附件3),如浙江大学的登录名为zjdx001,那么取“zjdx”

课题类型:规划课题是h,体卫艺t,

流水号:从001开始

例如浙江大学的第一个规划课题用户名应该是2016+zjdx+h+001=2016zjdxh001

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

3.为方便管理人员和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

4.项目申报咨询电话:0571-88846782沈老师。系统技术咨询电话:18058816801.

5.附件请在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www.zjedusri.com.cn【教科规划】栏目中下载,纸质不另发。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9月21日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