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信工类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5


为进一步拓宽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实现高质量精准就业,在学工部的支持与帮助下,4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体育馆二楼成功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信工类专场招聘会。校学工部部长江平、副部长杨乐克及分院领导班子到招聘会现场给予指导。本次招聘会也由恩师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

经前期广泛宣传、严格把关筛选,高度关注企业岗位与专业的匹配度,共计40家企业进校参与此次招聘会。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东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东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多家与分院紧密合作企业也都提供了大量就业、实习岗位。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企业积极宣传,着重介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未来前景、企业文化等学生特别关注的问题。同学们在与企业的交流过程中也表现出了成熟、积极的就业心态。现场还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邀请了企业实战派专家、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师友计划导师、高校专家,从生涯规划、择业指导、创业资讯、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心理疏导等6大方向,为同学们提供线上线下生涯咨询服务。110余名毕业生在现场就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近40名在校学生与企业达成实习意向。本次招聘会规模层次高、专业岗位匹配度高,得到了毕业生的好评。学院精心的安排、学生良好的综合素养也获得了参会企业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引导学生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了解社会需求的同时树立起积极正确的就业心态。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做好有温度的就业保障工作,高标准、精细化、全程助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