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先锋岗 -> 正文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 - 赵文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填报单位:

姓名

赵文明

性别

出生年月

1963.2

入党时间

1994.6

现任职务

总支委员、副教授

工作

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党员引领效能提升“三个一”活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工作上严于律己,努力做好表率作用。积极申报2017年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研究会研究课题并结题等。

作为一名教师,对工作一丝不苟,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积极参加教学教研活动,促进教学质量,将职业素养(思政)教育融入课堂教学。积极主动承担专业课程教学任务,编写并使用校本教材2本。积极做好软件技术专业东忠现代学徒班的相关工作,这为提高专业对口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定期利用业余时间对学有余力的优秀学生进行集中课外辅导,帮助学生适当拓展知识和专业技能,指导学生参加相关软件类竞赛,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开展软件技术专业新生晚自修专业辅导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上的困难,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

积极开展教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提高科研水平。积极申报校级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专业项目《软件技术东忠现代学徒制班试点项目》并结题,为东忠现代学徒制班的继续实施创造良好的条件。积极申报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并立项。积极做好下企业经历工程,提高自己的工程经验和业务素质。

曾受过何种奖励和荣誉称号

2007年入选为杭州市新世纪“131”优秀中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第三层次

2011年度杭职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2年度杭职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呈报单

位党组

织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审批单

位党组

织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