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小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学“习”小组 -> 正文

信工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暨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2


IMG_2077.JPG

在全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切实做好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进一步端正其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5月10日下午,信工院在学生活动中心226教室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宣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信工党总支组织员郑蓓林老师主讲。

郑老师以《学习党史 汲取力量 做有志有为青年》为题,从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等8个方面,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基本经验,结合当前的时政热点、从党的基础理论、基本路线、党的宗旨和责任担当几个方面展开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认识到了作为青年一代肩负的责任与担当。随后,郑老师结合党员发展流程及分院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重点,从自觉开展理论学习、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开展工作等方面,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后的努力方向和途径,希望同学们牢记入党积极分子身份、树立标杆及榜样意识,积极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有志、有为、有成、有恒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宣讲活动,使每一名同学受益匪浅,也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同学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