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中心组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5


4月13日下午,信工院党总支在分院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分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分院总支书记谢川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探讨如何聚力破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学校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在“第一议题”环节,谢川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行动指南。全体中层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懂弄通,真抓实干,开拓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四位重点发言人高永梅、宁凡、陈伟东、毛海棁分别从理想信念锤炼、党建工作、专业建设、疫情防控等角度交流学习心得,大家均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同心,目标同行,行动同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最后,谢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部门和各专业,要抓好主题党日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学校“双高”建设、升本创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