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召开“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联盟”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6


为促进各高校基层党组织间相互学习和共同提高,11月11日上午,信工院党总支邀请部分在杭高校信息类分院党总支(党委),及在杭高校“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单位”到我校,共同探讨合作共建“高校基层党组织联盟”。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南松、浙江传媒学院媒体工程学院党委杨波、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明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忠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楼建列、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宇钦受邀参加。信工院党总支书记谢川、副书记陈超等出席,会议由谢川主持。

谢川首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参加会议的各位书记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以前期与各兄弟党总支(党委)的沟通交流为基础,提出以“互助互学,优势互补,全方位合作共建,促进党建和领航教书育人业务共同提升”为目标的“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联盟”设想与实施方案。随后,与会各位书记介绍了各自党建经验和特色品牌,并围绕高校基层党组织合作共建和党建联盟建设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大家高度认同高校基层党总支(党委),特别是专业相近的党总支(党委)间,需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促进各自党建及领航业务发展;大家一致认为要对杆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加强各自的党建品牌建设,促进党建水平的提升。最后与会各党总支(党委)就组建党建联盟及下一步推进达成了意向。

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联盟建设,是信工院党总支在坚持和传承原有党建品牌基础上,努力拓展分院党建,让党建全方位渗入教书育人、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践行党领航发展的新举措新尝试。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