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工院开展“崇尚英雄,缅怀英烈”主题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8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4月4日至5日,信工院在清明节间组织学生开展“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纪念活动。通过网上祭扫、演讲会和党史学习会的形式,开展了7个场次主题纪念活动,共有30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登录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网站,通过网上献花、网上鞠躬、网上留言等方式为英烈们进行网上祭扫,送上最真挚的感情;而党性教育演讲会上,通过自主演讲,同学们了解了许多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了他们不畏艰险、吃苦耐劳的精神;党史学习会上,一人讲一个党史小故事,使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纪念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对英烈进行悼念和缅怀,对党史进行专题学习,是一次有效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同学们清楚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要发愤图强,励志成才。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