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工院开展“杭职有礼—礼敬师长”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2


0_L[~ESZH]7ES1I9TQY1_7Vg.jpg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推动形成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环境,提升学生素质和整体文明水平,11月28日,信工院“杭职有礼-礼敬师长”主题海报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自月初发布大赛通知后,共收集到“礼敬师长”作品68份。参赛学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和对主题的理解,以“礼”为关键词,巧妙结合学校“融”、“善”等元素,通过作品尽情表达自身对“尊师、明礼、爱校”的情感。本次比赛邀请了计算机专业教师担任评审,她们通过对作品的整体性和创意性,以及色彩、内容形式、版面、字体创意等方面考量,评选出相关奖项。其中大数据2122魏银菊摘获一等奖,大数据2122杨嘉懿、信安2121黄佳燕获得二等奖,大数据2011徐昊楠、计算机2022朱海凤和信安2121杨欣雨获得三等奖。

此次“杭职有礼—礼敬师长”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在一定程度上检验了学生的专业水平,也营造了文明有礼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