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技术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华为云计算学院开展专业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4


华为培训_proc.jpg

  3月2日,华为云计算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224实训室组织召开了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政企交付与服务业务部的章智明经理,以及华为产品部负责大数据课程、物联网课、云计算课程等相关部门的具体负责人,就“物联网综合实训平台”、“浙江华为大数据实验平台”、“云计算综合实验平台”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各专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通过分组对接研讨,老师们提出了很多实质性的问题,现场能解决在当场都予以解决,其余问题由华为产品部对应的相关部门记下,带回去组织研究后反馈给老师。

  经过研讨,专业老师们普遍反映,使用中的困惑得到了较好解决,希望类似的研讨会能定期举办。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