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工学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3


    图片1_副本.png

    为了引导信工学子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了解“十四五”《规划》建议,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2日晚,信工院团总支组织我院团干部、团员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活动,共计千余名信工学子参与观看。

    活动当天,团总支通过线上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观看主题云团课活动的重要意义与相关要求,经过团干部的积极配合与宣传,各团支部提前在寝室做好准备工作,准时观看本次主题云团课,并在结束后提交观后感。

    通过观看对“十四五”《规划》建议十五个部分的视频化解读,让学生们了解到,“十四五”将开启我国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吹响了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这次活动,不仅使信工学子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也使他们坚定信心,不断进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