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工院“小红帽”服务杭州国际马拉松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9


    1 (3)_副本.jpg

    7KS4PZK1$9Q~{POEQ~%(ZAQ_副本.jpg

    4 (2)_副本.jpg

    11月22日清晨,信工院“小红帽”的身影出现在2020杭州国际马拉松赛的现场,随着武林广场的正式鸣枪开跑,6位“小红帽”开展了忙碌的服务工作。

    本次志愿者们的工作主要是在不同的补给站,及时为马拉松参赛人员供给水和食物、帮助处理选手伤口等。活动过程中,“小红帽”们热情地提供爱心服务,奋力地为参赛者呐喊助威,尤其是扮成玩偶小牛的志愿者,可爱的模样为周围的人群带去欢声笑语;竖起的大拇指为参赛者增添信心。

    经过几个小时的忙碌,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宣告尾声。本次志愿服务,再次呈现了信工“小红帽”的良好素质,也进一步拓展了志愿者们的社会经历,锻炼了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