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工院2020“我有我的态度”专业组辩论赛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9


    IMG_9777_副本.jpg

    IMG_9678_副本.jpg

    IMG_9828_副本.jpg

    为了锻炼和加强大学生的逻辑能力和思辩能力,信工院坚持每年开展“我有我态度”专业组辩论赛。经过前期6场激烈的积分战,11月25日晚,迎来了最为精彩的半决赛和决赛。团总支负责人王璐瑜、辅导员邬亚培、邓晓南参加活动,校辩论队魏玥洁和王佳佳担任评委。

    半决赛和决赛的辩题设置紧扣大学生的关注点,分别就大学生创业利弊和先择业或是先就业展开辩论。比赛开始,双方辩论队就进入白热化状态,他们对辩题进行了精准的剖析和辩驳,每一个环节,各支队伍都展现了敏捷的思维和应变的能力。而期间的观众互动环节也是精彩纷呈,台下学生持着自己的观点,积极向辩手发问,气氛热烈。通过激烈角逐,计算机专业(大数据)代表队夺得季军,信安专业代表队获得亚军,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摘得桂冠。应电2013班的喻江平获“最佳辩手”。

    辩论赛的组织开展,不仅锻炼了辩手的能力,增进了专业之间学生的交流和友谊,更通过思维逻辑和语言表达的魅力,呈现出青年的态度和青春的力量。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