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工院“党团在我心 共筑信工梦”党团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4


    为进一步增进信工院学生对党团的认识,丰富理论知识,充实精神文化,12日7日晚,“党团在我心,共筑信工梦”信工院2020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的决赛举行,从初赛中突围的8支队伍参赛,学院组织员郑蓓林、团总支负责人王璐瑜出席活动。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和全体团支部,前期通过笔试的方式进行初赛选拔,最后进入决赛的代表队分别由学生党员和团支部团员构成。决赛现场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兼具实力与反应力的队伍踊跃答题,得分持续胶着又不断被赶超。随着激烈的争夺,比赛也逐渐进入尾声,最终由学生党员黄益熠、刘文慧、彭晓英组成的“我说的都队”夺得冠军,来自大数据2011团支部的“隐与心队”夺得亚军,由学生党员王宇航,纪海琛,陈帅组成的“猜的都队”获得季军。

    此次党团知识竞赛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现场竞赛类活动的魅力所在,也拓展了参与同学的理论视野,弘扬了党团精神,增进了党团凝聚力。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